嬰靈供養法       下載嬰靈供養申請書
龍湖宮─嬰靈供養始祖廟
嬰靈母體在形成受精卵的剎那,靈便住了進去,因此墮胎、流產、夭折等就會造成嬰靈的傷害,亦造就自己的缺損和孽障,為免除日後的憂煩與冤報,其淨化的方式如下:

超渡一次淨化法:
此方法僅可暫時安撫受傷害的嬰靈,但是實質上並無效果,無故墮胎殺胎是五大罪之一,嬰靈怨氣極重,父母本身要懺悔,至少要辦理七次超渡方見效果。

三年供養法暨千日供養法:
此方法可讓受傷害的嬰靈有個地方安住,亦提供信眾懺罪之處,三年之間陸續超渡淨化,跟隨眾聖佛聽經聞法頓悟,使其能漸近離開母體,屆時方得圓滿回歸本位輪迴轉世。
※一位嬰靈供養三年,三年之間一年超渡二次

永久供養法:
讓離開母體的嬰靈,永久繼續安住修行,提昇靈格,免受輪迴之苦。
※須先供養後再擲筊,允筊後方得轉任佛童子,提昇置永久蓮位。

◎本宮採永久供養法及三年暨千日供養法,三年之間一年有春秋祭二次超拔法會,請供養人抽空回宮參香禮懺,呈疏。

以上類別,不論是亡者追思告別孝場或嬰靈超拔,其方式應分類,因各個冤業不同,解冤方式就不同,禮誦經懺也不同,所以選擇專業的法師,是非常重要的,要對症下藥才能事半功倍,子孫才能平安,慎之。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
 
回首頁